我好像成了世界真奇妙的部落格了!

怎麼老是介紹一些有的沒有的。人到國外,若發現一些台灣沒有的新鮮事,我這個雞婆的歐巴桑就會忍不住回來分享給好友們。現在我有了部落格,當然更要分享給各位格友啦!

嘿嘿!這個是在「加拿大廣場」的路燈。


加拿大廣場就是從溫哥華出發到阿拉斯加豪華郵輪的停靠區。那邊有好多海鷗飛來飛去,也可以觀看水上飛機的起降,遙望對岸的「史坦利公園」的綠蔭樹木,發現海景真的好美啊!

我說到哪裡去了,回題!

題目來了!

上面看到是加拿大廣場的路燈。

不清楚!

靠近一點給你看!


有沒有發現路燈上面有東西?

再介紹給你看「伊莉莎白女皇公園」的路燈瞧瞧!


再來一張!


也有那種怪怪的東西是吧!

請各位客倌們猜猜看,路燈上面那些怪東西是做什麼用的?

這題簡單多了吧!!

還是不知道????

你確定???

告訴你??

真的要我公佈答案?

好吧!不為難各位了。

解答就是:路燈上面擺滿了針,是為了防止小鳥站在上面「恩恩」(就是大便啦!)。

懂了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