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老爺大壽快到了,趕快幫他暖壽一下,雖然他嘴裡不說,但是心裡一定會有些失落。

那就再去烏來半日遊吧!好啦!其實是「春秋烏來泡湯卷」還剩一張,哈哈!

中午教完串珠課,老爺也上完氣功課,我們就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往烏來出發了。

因為到達時發現時間還早,那就去烏來的雲頂樂園逛逛。

離開春秋烏來,才一過橋就到了,原來這麼近啊!一路上人煙稀少,覺得風景很難吸引人。到了停車場,放眼望去,只有一種感覺:淒涼啊!我很小的時候來過,為什麼感覺差這麼多,真的很難過。從來沒來過的老爺也覺得真是不怎樣。

看到稀稀落落的人搭乘烏來纜車,好傷感!是不是乘客都跑去坐貓空纜車了


看了一下風景就去春秋烏來洗溫泉,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沒什麼人客(台語)。

這次換了一間,一進門發現光線照進來,配上室內的裝潢,真是有FU耶!忍不住照了張相片。


泡完湯,喝了下午茶,感覺這次下午茶的點心不好吃,餅乾軟軟的,一點都不酥脆,麵包也不香,唉!蠻失望的。

開車打道回府途中,突然心血來潮,「老爺!我們去基隆廟口夜市走走吧!好久沒去了。」我興奮的講著。

「嗯!那就去走走吧!」老爺跟著我一起秀斗說。

我們就殺去基隆廟口夜市


喔!好久沒吃天婦羅了,管他拉肚子這件事,先吃一盤


天婦羅一份30元,為什麼口感沒那麼香Q


吃完又衝去蝦仁羹那一攤


豬腳一份100元,是沒那麼油膩,可是也沒那麼好吃了


蝦仁羹一份55元,好小碗呀!就要55元,真是通貨膨脹的很厲害。


那再換去吃麵線羹吧!


麵線羹一碗35元,嘿!老爺說差一味。


我吃肉圓一份30元,我的媽呀!真的是油膩瘋了,裡面用的是筍乾和紅糟肉,可是我只吃了一半就不行了,還是「古今香」比較好吃。


鼎邊趖也是我的最愛,這次先不吃,因為我想吃營養三明治,因為尚未嘗試過。


營養三明治前面排滿的一大群學生,應該是畢業旅行的學生吧!放棄!下次再說。


喔!泡泡冰也是,我家老爺也投降了。


可是我覺得有點渴,發現夜市旁的一家青草店有賣青草茶,而且還有當地人來買,應該是不錯吃才對,買了一杯20元來喝喝,耶!讚喔!


來到基隆沒買李鵠的鳳梨酥,好像沒來到基隆一樣,就走去逛逛,反正也吃的好飽。


李鵠的餅一邊賣,一邊包,生意真是好,幾乎人手一袋。


總結一下這次基隆廟口夜市的小吃,是因為原物料漲價嗎?為什麼口感差好多,以前的味道不存在了,還是我吃太多好料,那個已經不能滿足我了,不知?還好最後喝了一杯清涼解渴的青草茶,滿足了!

李鵠餅店
地址:基隆市仁三路90號
電話:(02)24223007、242780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