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痞客邦的部落格大改版,改到不能上網看、不能發文、不能留言修改、更誇張的是到現在還常常當掉,是怎樣!搞到我花瘋了!哇~~~~~

雖然這麼艱辛,我還是要努力繼續「出」!(是吃啦!)

趕完了上一場度小月擔仔麵,歐巴桑我抱著吃回本的決心,繼續出發。

大翔導遊將要上小學一年級,他的學校就在孔廟的旁邊,真的就在隔壁喔!張同學說他們上學的第一天就要去孔廟跟至聖先師敬禮,真是太感人了!@@

雖然我們走到孔廟門口,因為天色太暗,決定跟孔子說聲抱歉,下次南下再跟他敬禮。


這是孔廟對面超級有名的「府中街」。這時天空飄起小雨,為了趕行程,只好匆匆的逛過一遍表示到此一遊。


台灣人非常喜歡吃水果,尤其我們每到一個地方就是買水果來吃。已經吃完晚餐,那就去「莉莉水果店」高關一下(台語)。

走著走著,竟然看到「第三代虱目魚丸」,真是太神奇啦!管他吃的撐不撐,先進去拼一碗再說。


這是價目表,因為超級綜合湯已經賣完了,只好選別的吃囉!


這幾位歐巴桑人真的不錯,因為要保留實力,他們建議我們兩個人吃一碗就好,真好心耶!


招牌綜合湯90元,不小碗而且種類繁多,搞到我都不知道吃了什麼丸。


吃飽一出來,就發現「莉莉水果店」就在斜前方,真近啊!(其實是心裡說:「啥?又要吃了?」)


門口的水果種類繁多,而且好新鮮的樣子,可是這群人竟然不吃水果想吃冰?


店家的裝潢仍保有古早味,那我們唸書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吃過呢?我猜想應該是我們都是用功的學生,沒太多時間玩樂。(最好是!)


我家少爺點的芒果牛奶冰75元,量不少,所以向我家老爺討救兵。


我家小姐吃紅豆牛奶冰40元,不瞭解她來水果店吃紅豆冰是怎樣。


還是我有水準,我點的是水果冰45元,在台南唸書時就好愛吃水果冰,台南的水果冰都是放新鮮的水果,再加上刨冰,蠻有意思的。


導遊點水果牛奶冰55元,跟水果冰的差別就是加上牛奶。


老爺點的是西瓜汁35元,真的是好喝又消暑,每個人都要偷喝一大口。


吃完冰品,大家就豎起白旗要回飯店休息,那我的宵夜「義成水果店」和「阿明豬心冬粉」怎麼辦?好吧!那保留實力明天早餐再戰,哇哈哈!(雙手叉腰大笑)

第三代虱目魚丸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1段210號
電話:(06)2209539
營業時間:6:00AM~1:50PM、5:00PM~8:00PM

莉莉水果店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1段199號
電話:(06)2137522
營業時間:06- 11:00~2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