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桑就是好戀!(新加坡用語:表愛炫耀愛臭屁的意思)

 

結果上天要懲罰我,不讓我去登百岳啦!嗚~

 

老爺前天早上很哀怨的跟我說:「我可能不能跟你去合歡山爬山,因為公司突然有事,我走不開。」

 

瞎米!我一個月前就訂好松雪樓了,結果……

 

歐巴桑忍住心中的悲痛用著諒解的口氣說:「沒關係!還是要以公司為重,我就去取消訂位,你不用難過啦!」

 

沒去合歡山登百岳,沒關係!歐巴桑才不會虐待自己呢!我再想想怎麼樣歡度我的25歲生日。(歐巴桑永遠只有25歲)

 

所以御用中醫你不要再說我作弊啦!因為我連上山的機會都沒有,百岳我看明年吧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