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炫耀文,小心不要被閃到眼睛呦!。

哈哈!因為我今天去鼎鼎有名的懷石料理餐廳〝新都里〞吃飯。

那邊真是燈光美、氣氛佳、食物好吃、餐具精緻到不行,加上和球技精湛的教練夫婦一起吃飯,真是……….過癮呀!

其實我以前非常喜歡吃西式料理,不論是美式、義大利餐、法國料理,我都愛到不行。可是對日式料理,好像只會吃豬排飯、鮮蝦蘆筍手捲、花壽司,反正就是蠻遜的。好像年紀越來越大,越來越喜歡清淡的料理,所以就慢慢迷上日本料理了。

我吃過不少日本料理,其中有關懷石料理的餐廳,我也去過不少。例如:台北老爺酒店的中山日本料理、先施百貨旁的竹生日本懷石料理、三井日本料理、八王子新懷石料理、新都里竹一日本料理(安和路二段)、新都里影三日本料理(樂群三路)等,可是我就最喜歡這家日本懷石料理。它的造景,室內設計,讓人賞心悅目。加上食材新鮮,料理常常依時節變換菜色,在在令我非常的喜歡這家餐廳。

其實美食這種東西,都是因人而異,因每個人的口味而有不同的見解。我曾經聽過一句話,是這麼說的:「有些人聽到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,覺得真是人間天籟。可是有些人聽到會覺得,根本是噪音。」所以,你覺得呢?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給你看圖,炫耀一下吧!

這是新都里的入口樓梯

新都里外面的造景

瀑布造景

大門口

兩人包廂:包廂分好多種,造型都很有味道

迷你套餐:我覺得中午套餐,吃這種最物超所值

桌子旁的小碗內裝的是用過的咖啡渣,除臭用

前菜:有好多種小菜,每口都不一樣

生魚片:造型非常好看,每個人都不一樣,而且還插了櫻花。

烤魚:連我不喜歡吃海鮮的人,都覺得好吃,而且魚皮烤的好脆

生菜沙拉

蒸物(白蘿蔔和蝦子)

鐵板牛排:肉質鮮美,加上豆芽菜,爽口

紫米飯、醬菜、味磳湯

水果:哈密瓜非常甜

甜點:我以為是奶酪或是布丁,結果是………豆花

咖啡:現煮的,很好喝,每個咖啡杯都不一樣,連茶杯也都有各種造型

餐廳:新都里瀧四懷石料理餐廳
地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地下一樓
電話:(02)25017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