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有一位非常好的法國朋友,是我住在新加坡認識的。

嘻嘻!我是一個非常愛國的歐巴桑,怎麼會說番邦語言呢?

好啦!是我無能,其實是那位朋友會說中文,加上他娶了一位聰明、美艷、有品味的台灣太太,所以我們就成了非常好的好朋友了!

我的女兒說:「阿姨不是只有你形容的樣子而已,應該還要加上美麗無邊、魅力四射、聰明絕頂的台灣太太才對!」

回題!

他們知道我非常好吃,加上又喜歡新鮮沒看過的東西,所以當我們搬回台灣,他們移去香港,若他們剛好回台灣探親時,就會送我好多的新奇玩意兒。

請不要小看這個龍鬚糖,這可不是一般的龍鬚糖呦!當他送我時,我覺得這是什麼怪東西,龍鬚糖還要包成這樣。

六條裝港幣198元、三條裝港幣118元,當我知道價錢時,我幾乎吃不下去,好貴呀!!!!!


這是一條裝的包裝,粉精緻吧!


龍鬚糖源於二千多年前,當時宮廷御廚在皇上御前表演民間造麵糖技藝,製成此蘊含萬縷雪白銀絲的御食甜點,其陣陣甘飴清香之口感,令皇上亦為之傾倒,恩賜其名為「龍鬚糖」。


精緻的說明書


打開一條裡面有三個龍鬚糖


每小包裡面有乾燥劑耶!真是誇張!


小小一顆龍鬚糖,一口一顆剛剛好,剛吃的時候會不小心嗆倒,要小心食用。


裡面包著花生,非常好吃,不甜膩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龍鬚糖,實在是太貴了呀!吃完要打嘴吧!:P


竹苑冰脆龍鬚糖
地址: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翔天廊5樓104號
電話:(852)31979455

地址:香港國際機場七樓抵港大堂7TT08鋪
客戶服務熱線:(852)28694622

網址:www.bamboogarden.com.h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