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之旅的第二天,大家一定想要睡到自然醒,再悠悠閒閒的晃到餐廳吃個早晚餐吧!

粉抱歉!因為帶著我那慈祥可愛的公公婆婆一起去玩,他們平常是早上五點半起床做運動,若是依照我們年輕人的習慣,可能會有兩位老人因為沒吃早餐餓昏在房間裡,然後登在報紙的頭版吧!

報紙頭條寫著:不孝媳婦貪睡,公婆餓倒房間

唉!全家就響應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」的準則,七點準時出現在餐廳吃早餐!

不分老少,不分男女,大家全心全力就是開始拼回本,喔!是吃早餐啦!

吃太飽的結果,大家又去飯店的桌球室吹冷氣打桌球,打呀打,混呀混,摸呀摸,直到11點半才離開飯店往台中公園出發。

為什麼要去台中公園?據我公公說,那是我公婆訂婚之旅其中景點之一。大家開車到那邊,一整個發懶,逛了一圈台中公園,遙望公園中的涼亭,就決定往下一個景點美術館前進。

遇到自由路紅燈停下車,發現「阿明師」太陽餅竟在對面街口。不管車是否停在路中間,我拼死命的下車衝過去,大方地試吃,又狠狠的買了太陽餅和鳳梨酥。從此,旅行由這裡開始變調了,因為什麼景點都沒有去,可是卻一直遇到有名的糕餅店,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!

到了美術館停好車,哈哈!全家繼續發懶,連進去美術館培養一點氣質都不想了,就開始找餐廳吃中餐。

說來奇怪,沒預期要買那麼多家的太陽餅或鳳梨酥,可是偏偏就是會遇到。就在找餐廳的同時,竟然又讓我看到「日出」乳酪蛋糕的招牌,這是怎樣?仔細想想,這應該是上天的安排,我常常在蘋果日報或雜誌上看到各種牌子的蛋糕啦!麵包啦!日式豬排飯啦!…等等的試吃,難道…也是要我辦個太陽餅、鳳梨酥的試吃大會嗎?既然是上天的安排,我也不好忤逆,又買了日出的乳酪蛋糕和鳳梨酥啦!

每次出到外地尋找食物時,我都會不恥下問詢問當地人:「何處有好料?」,每次都還不錯吃喔!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就問了日出的服務小姐,他們告訴我不遠處有個叫做「核果」的外國餐廳不錯吃,我們馬上就飛奔而去。

唉!有緣無份吧!才走到門口就人山人海,等到何時才輪到我們?所以當下就換到隔壁啦!雖然吃到了,但也等到下午2點才有的吃。

中餐解決就打道回府。後續還有太陽餅和鳳梨酥的試吃大會喔!邀請了我家御用中醫、先生娘、女兒的同學(就是先生娘的兒子啦!)來評比,敬請期待試吃結果報告!

回題

這是無緣的核果餐廳外觀圖


這家就是布列塔尼,我們的中餐


門口有一隻看門狗,非常受歡迎,很多人跟它拍照


一進去的裝潢,蠻有味道的


我們雖然有六個人,但只叫了五份套餐,因為早餐吃太飽了!!!每份套餐可以點:沙拉、湯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。這是他們招待的餐前飲料,我喜歡這杯飲料


皇家經典凱薩沙拉,240元


普羅旺斯松子時蔬鮮果沙拉,佐蜂蜜檸檬優格醬或莫內玫瑰乳酪香草醬,220元


沾麵包的醬,有紅酒醋、橄欖油、現磨的胡椒粉


抹茶麵包、法式麵包等


吉斯法式焗烤洋蔥湯,180元


義式帕瑪頌蕃茄蔬菜湯,200元


雪莉蟹肉奶油巧達濃湯,180元


煙燻培根奶油南瓜濃湯,180元


波爾多燒爐頂級菲力牛排,550元


普羅旺斯嫩煎法式羊小排,520元


德意志香烤煙燻豬腳,480元


地中海時蔬羅勒燒烤鱸魚排,480元


經典手工醇味咖啡,150元


綜合高纖蔬果汁,150元


皇家伯爵奶茶,150元


法式香檳鮮果水晶凝凍,120元


法式脆皮焦糖布蕾,90元


焦糖瑪奇朵咖啡,150元


布列塔尼薄餅佐榛果冰淇淋,120元


若你問我好不好吃,我是覺得還好,沒有很驚豔,就是一般的外國料理餐廳囉!

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
電話:(04)23780489、23780486

我突然想到「日出」乳酪蛋糕店非常漂亮,根本不像是賣蛋糕或鳳梨酥等等,真像是一家庭園餐廳,不信各位看看相片即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