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xi9614-1314.blog.sohu.com/48880777.html

我是一個身高165公分的健壯的女生,身手矯健。

喂~可是我的頭腦不簡單好嘛!不要把我想成「頭腦簡單四肢發達」的人囉!

國中頭腦不清楚的被選進田徑校隊,因為討厭徑賽(就是跑步啦!),所以參加田賽,專丟鐵餅、標槍的,只要丟出去就好,好混啊!

但是一參加高雄市的校際運動會,就發現我不是這塊料,因為去參加田賽的各校國中選手們體積都比我大一倍。單單體型就輸人一大截,所以先天不良,距離就差強人意啦!

等到學校欄勾到「大專」時,又被學校拉去參加大專院校運動會,報名的項目是游泳,除了報名蛙式個人賽,還報名四式混和接力,其實我現在回想,根本就是湊足報名人數嘛!

你聽到上面的描述,會覺得我是一個:

1.楚楚可憐的人

2.流行時髦的人

3.乖巧聽話的人

4.瀟灑豪邁的人

可能自我介紹的不夠詳細,那聽聽親友們怎麼說吧!

鄰居貴婦說:「這個歐巴桑,夠朋友!夠義氣!會為了朋友而兩肋插刀,不怕變肥。」

先生娘說:「這是一個豪爽又好吃的歐巴桑,找到好料,都不會忘記朋友,讚啦!」

CANDY前室友說:「她是一個有品味的女人,永遠知道自己要什麼。」

阿姨說:「她是一個孝順貼心的小孩,非常大方又聰明!」

老爺說:「當初娶她回家,就是為了幫忙種田用,可惜家中無田產。」

所以聽到這裡,各位應該可以猜出我是怎樣的歐巴桑吧!

可是有一天,竟然有一個我不認識他,而他知道我的男人,說出了有史以來對我最大的讚美。

故事是這樣的………….

那天我的國中摯友淑芬打電話來話家常,突然說到她的***同事認識我。

我沒力地說:「不認識,沒聽過,哪一號人物啊?」

她興奮的說:「不重要。重要的是我們不小心牽扯聊到你,而他竟然說你很騷!」

嚇到睜大眼睛的我說:「什麼?他說我粉『騷』?」

淑芬趕忙的說:「我問他:你確定我們認識的是同一個人嗎?那個人你說他豪爽、阿沙力、健壯、男人婆、母老虎…………但絕對不可能用到『騷』這個字。結果寫下名字發現真的是同一個人耶!」

我聽到這裡竟然沒有一絲一毫的生氣,只有高興,而且還越來越興奮。

因為我最缺乏的就是「女人味」啊~~~~~~

在當學生期間,我穿裙子的時間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,不是牛仔長褲就是運動短褲,搭配T恤或運動鞋,還能有什麼嫵媚的裝扮?

在我們有髮禁的時代,女生都拼命要留長髮,而我的頭髮短到連教官都拜託我不要再剪啦!風一吹過來,就立正站起來,你想想看有多短!

所以當我聽到那個不認識的人對我的評語,我幾乎感動到要痛哭流涕!

等到老爺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的告訴他那個人對我的評語:「騷」

我家老爺竟然非常平靜還不屑的說:「這個字,在你身上根本不可能出現,太誇張了!」

吼~這是甚麼話!不論說這個字的人是什麼態度,但是對我而言,這是最好的讚美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