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是一家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,就在捷運站出口左轉旁邊的第一條巷子,巷子口是麥當勞,非常好找的一家日式豬排飯餐廳。

 

每次去上串珠課都會經過這家餐廳,可是都弄不懂在賣什麼?其實也是沒有時間去試吃。

 

上個月的一天,乾兒子的媽說要聯誼一下感情,說的也是,好久沒見了,應該來好好八卦一下,因為剛好遇到我那天要教串珠,那就約來一起去嚐鮮囉!

 

這就是杏子日式豬排飯的招牌,日文招牌「和心とんかつ あんず」,歐巴桑是日文文盲,不知道打的對不對。

 

 

我們一點半才進去,坐在一樓,可是室內的油煙味好重,弄得我一直打噴嚏,記缺點一次。

 

這是招待的小菜,好像是曬乾的蘿蔔絲,好鹹,味道普通,嚐過就好。

 

 

好像現在的日式豬排飯都要自己磨芝麻,這樣芝麻好像比較香喔!我喜歡的勝博殿也是這樣玩。

 

 

桌上的各式醬料,白色大瓶是搭配沙拉的醬料,但是是柚子味還是什麼味道,忘記了!唉!這就是沒有馬上寫食記的後果,現在就是看圖說故事,一點記憶力也沒有,金害(台語)!

 

 

這是日式豬排飯的標準沙拉,給你吃到飽。

 

 

我們兩個都是選的季節性限定套餐,有炸腰內肉和生蠔,生蠔好大一塊喔!把我嚇了一跳。趁熱吃還真是不錯吃。

 

 

套餐有附白飯或五穀米飯及味噌湯,我們兩個養生的歐巴桑都選五穀米。

 

 

餐後甜點我選的是冰咖啡及海鹽冰淇淋。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選了冰咖啡,味道普通。而海鹽冰淇淋我是一整個驚豔,因為上面寫著手工製作,所以就想來試試看,發現不錯吃耶!鹹鹹甜甜的,非常清爽好吃,值得一試。

 

價格方面歐巴桑記得不清楚,老人痴呆開始發作,應該是五百元左右吧!唉呀!不要再問我啦!忘記咩!

 

杏子日式豬排店(復興店)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2號(捷運科技大樓站旁的巷子裡)

電話:(022701029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早上1100~下午300、下午500~晚上930

週末假日早上1100~晚上9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