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去家樂福天母店買東西都看到新蓋好的SOGO和中鼎大樓,讓我的心好癢喔!

 

其實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獻給了中鼎工程公司,也是在這裡認識了老爺進而嫁給他。

 

那時的工作真的非常忙碌,全省跑透透到處出差看工廠趕報告,生活真的是充實極了。(最好是,根本是累斃了)

 

前幾天跟老爺說:「看到中鼎大樓好想回去上班喔!」

 

老爺說:「你想做什麼呢?」(我覺得話裡的意思是你能做什麼呢?)

 

「我想做總機小姐或是傳送公文的妹妹,歐巴桑的智力嚴重退步好像已經不能重操舊業。」天真的歐巴桑回答說

 

老爺非常聰明的不回答讓我繼續做美夢。

 

今天跟Jane去附近的一家麵包店吃中餐,剛好遇到中午休息時間,好多中鼎員工出來覓食,忍不住跟Jane聊到我的春秋大夢。

 

說著聊著看著這些年輕的先生小姐們,心中漸漸知道我已經回不去了。

 

除了無法兼顧家庭現在的生活,就是煮菜燒飯洗衣整理家裡的重要大事,相信公司要個美眉也不會要個不肯認老的歐巴桑吧!

 

還是將機會留給年輕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