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姐再過三天就要基測了,你們以為全家非常緊張?錯!還是一樣活著。(每次有人問歐巴桑怎樣?歐巴桑都回答說活著!)

 

小姐緊張嗎?錯!每天晚上十點就寢,早上快七點還爬不起來,全班沒有一個人像她睡這麼多的。

 

不過前幾天小姐問我說:「媽!你要陪考嗎?」

 

歐巴桑毫不猶豫斬釘截鐵的回答:「不會!是你考試又不是我考試,自己去!不過我會煮中飯給你吃,夠義氣吧!嘿嘿嘿!」

 

小姐摸摸鼻子說:「反正我也有好多同學自己去,沒關係。」

 

今天一早小姐吃早餐時語重心長的說:「為了基測我犧牲好大喔!」

 

歐巴桑疑惑的看著她。她接著說:「因為拼命讀書都沒有運動,而且吃了好多東西,體重越來越重,你說是不是犧牲很大?」

 

最好是啦!歐巴桑夠義氣的回答:「那等你考完基測,我們一起減肥如何?吃生菜沙拉水果跳體適能游泳打氣功一定可以瘦的。」

 

小姐說:「我不喜歡吃生菜沙拉換個東西好嗎?」

 

減肥還要挑吃的?真的是*+&*$%#$%&#@︿。

 

更難的是歐巴桑想說若小姐第一次基測就考上學校,六月底想帶她出國見見世面(老爺跟小姐說根本是歐巴桑想藉機出國玩耍),預計去日本或香港。

 

結果上星期日電視新聞播出旅遊警告,日本有本土型的流感在關西大流行,而香港有人從樓上往下丟強酸傷害路人,老爺笑著說:「被你點名的國家都發生事情,你真的是有夠衰喔!」

 

後來小姐決定去香港,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有他喜歡吃的港式飲茶、燒賣、甜湯……..,所以決定去香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…..

 

不過先決條件是她不用考第二次,真的是希望眾神保佑只考一次即中,因為歐巴桑覺得好累喔!(沒有考的人比考的人還累?媽媽比小孩還懶惰耶!哈哈!)

 

你覺得暑假減肥的計畫是不是有點難?還是非常難?根本非常困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