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海妹給我一個封號:士林阿信。

 

因為歐巴桑每天要煮10人份的晚餐,加上4人份的便當,71湯將將好,加上家人來吃飯的時間不定,有時還可以分成三四個梯次,簡直跟自助餐廳沒兩樣。

 

週末可以放個假吧!哪有啊!那是歐巴桑最忙得時候,工作量大到有時還要煮三餐。

 

上上週老爺佛心來了,因為剛好不用去上桌球課,所以陪著歐巴桑去大市場(早市)買菜,提到兩個人的手都快脫臼。隔天晚上又陪歐巴桑去家樂福買些牛奶罐頭乾貨等。

 

老爺一邊看著歐巴桑拿著東西就往推車上扔,恐慌的說:「我們家這麼多人吃飯,伙食費應該不少吧!」

 

歐巴桑漫不經心的說:「是啊!這麼多張口耶!以前的人怎麼可以養這麼多小孩喔。」

 

老爺忍不住算起來:「要是我失業的話,那這樣我們存的錢夠我們吃多久啊?」

 

「不知耶!」根本不想用頭腦的歐巴桑回答。

 

老爺喃喃自語的說:「這樣應該可以吃XX個月吧!」(XX表示N個月,因為歐巴桑根本沒在聽他說話)

 

憂心的老爺說:「那這樣把錢吃完的話,我們該怎麼辦啊!」

 

突然正經起來的歐巴桑回答說:「老爺!雖然我們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是我們可以同年同月同日一起餓死。」

 

老爺睜大著眼睛看的歐巴桑,他應該想一掌給我劈下去吧!

 

其實歐巴桑心裡想的是,你們不要恐慌啦!歐巴桑這個歪嘴雞一定會先餓死的,難養的要命,加上這麼浪費(以我公婆的標準),我一定會下地獄去吃ㄆㄨㄣ,你們其他人安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