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薩享用下午茶的地方有兩處,一處就是室內的大廳酒吧,另一處就是旁邊打開門出去的戶外場所還可以看到游泳池。

墾丁凱薩21

 

下午茶營業時間是14001700,兩種的價格都是299元加上10%服務費。

 

歐巴桑點的是凱薩甜心下午茶,內容包括杏仁水果塔、法式烤布蕾、水果慕司蛋糕、藍莓奶酪、無酒精飲料。

墾丁凱薩23 

 

Carter則點凱薩經點鬆餅下午茶,內容包括現烤鬆餅、精緻水果、冰淇淋、無酒精飲料。

墾丁凱薩25 

墾丁凱薩24 

 

愛喝咖啡的歐巴桑當然點的是焦糖馬琪朵,Carter飲料則選擇現壓的柳橙汁。

墾丁凱薩26 

 

你看看滿桌的點心飲料是不是太幸福了!尤其這是Carter丈母娘請客,真的是太過份的好命啦!

墾丁凱薩27 

 

我們的凱薩飯店是一泊二食,連續兩餐吃自助餐,歐巴桑已經投降了,所以建議晚上去吃中式的蘭苑風味餐,沒想到也會發生事情。

墾丁凱薩28 

 

話說那天晚上因為連續假期客人眾多,所以分成兩批,我們有享用下午茶所以選擇晚上7點半用餐,沒想到按時進去用餐,一直到晚上8點半才上來兩道菜,一道是有烏魚仔5片的冷盤,另一道是蕃茄蝦球那類的。大家實在餓到受不了了,歐巴桑很生氣的到櫃臺去詢問:「請問我是選擇法國餐還是中國菜,為什麼等了一個小時才上了兩道菜,我們的小孩已經餓到受不了,請問我們是要吃到幾點?我要換餐廳。」凱薩的值班經理馬上出來幫我處理這件事,馬上幫我們煮個粥給小孩吃,然後準備好自助餐的位置帶領我們上去,結果上去也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用餐,雖然是餓到一肚子火,但看在值班經理處理得宜的上面,歐巴桑就放過你們一馬。

 

隔天早上歐巴桑還是有點不爽,寫了一張意見表給他們,等到我們回來隔天蘭苑的經理馬上打電話來抱歉,其實凱薩飯店應該知道連續假期飯店全部爆滿,用餐的情形可以預知就應該有因應之道,五星級的飯店連個用餐速度都這麼慢,真的是要改進。

 

不說火大的事情,回題。

 

趁著沒雨的時候趕快去小灣欣賞風景,這時看到池畔花園客房的門口,還蠻有巴厘島的FU,但不知裡面怎樣。(我猜想跟我的房間也差不多吧)

墾丁凱薩29 

 

使用全景模式拍一張游泳池,因為去的那三天不是陰天不然就飄著小雨,所以泳衣都保持乾燥模式。

墾丁凱薩30 

 

我超喜歡從凱薩飯店走去小灣的小路,造景弄得很讚。

墾丁凱薩31 

 

這裡就是小灣有賣飲料簡餐等,也可以租借一些設備。

墾丁凱薩32 

 

必須說實話,還是夏都的沙灘比較美麗。(我是誠實的歐巴桑)

墾丁凱薩33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