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天氣像後母一樣,一下子冷颼颼,一下變暖和,一下又變冷了,讓診所的生意越來越興隆。

上星期,公婆不小心被傳染到感冒,我家老爺還慶幸地說:「老婆!我家還好嘛,還沒成為疫區耶!」

話一說完,我家就馬上跟上流行了。

賓果!兩人中獎!

老爺得到腸胃型的感冒,拉肚子拉到都離不開馬桶,非常悽慘!

話雖如此,老爺頭腦仍非常清醒,用著虛弱的口氣跟我說:「這次流行感冒好奇怪呦?為什麼身體強壯的人得到感冒,反而體質差的人,沒趕上流行呢?」

我一聽,本想小朱飛刀給他飛過去,看他虛弱成這樣。心想,好女不跟壞男鬥!饒了他!

但是,也不願就這樣輕易放過他。

我用非常同情加上可憐的語氣跟他說:「你知道嗎!雖然拉肚子拉成這樣,可是體重是一點也不會減輕ㄟ!要靠這樣減肥,是沒效的。」

哈哈!不知道他聽到這裡,心裡會不會%#@&*$)$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