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覺得新加坡有三大主題樂園,夜間動物園、動物園還有鳥園。

相信這時有人一定會問我,為什麼不介紹聖淘沙呢?這是我個人的偏好,我第一次去聖陶沙的印象不好,加上我覺得台灣粉多地方海灘都比它好玩,看不出它的特色,所以我個人是不會主動帶朋友去那邊玩耍。

現在就介紹今天的主題―裕廊飛禽公園(俗稱鳥園)

這個鳥園,哈哈!我們全家也辦了會員年卡,因為朋友來玩,我們覺得值得一去。比如說那邊的企鵝一大堆,國王企鵝算什麼,還有好多種,反正看到你爽,根本沒有人會趕你,早上十點半和下午三點半都有企鵝餵食秀,等你來。

他們的鳥類還有不同的秀。比較有名的就是富士飛鷹世界(猛禽大觀秀),俗稱老鷹秀,看到老鷹飛來飛去的,感覺非常的過癮,最後觀眾還可以手拿鐵盤,盤中放肉,讓老鷹飛來吃。

另一個就是飛禽伙伴秀,因為我常常去,所以他的遊戲例如拿呼拉圈讓鸚鵡飛過,鸚鵡飛過去跟你拿錢等,我全部都玩過。最誇張的事連鸚鵡唱歌,我都學的很像呦!若鸚鵡罷工,我應該可以上去唱給大家聽!

園區有一些地方也值得去逛逛,好像彩鸚谷,是剛蓋好的,裡面有非常多的小鸚鵡在你面前飛來飛去,還可以餵食。瀑布鳥舍裡面有世界最高的人工瀑布,可以見到小鳥在裡面飛舞。還有貓頭鷹館、蜂鳥館等,也會讓你感覺蠻新鮮的。

好了不多說,若要去,請看下列資料。

裕廊飛禽公園(Jurong Birdpark)

地址:2 Jurong Hill

營業時間:上午9點 to 下午6點

動物表演秀:其實飛禽秀有好多種及不同時間,請參考鳥園導覽。主要是老鷹秀早上10點,下午4點。飛禽伙伴秀早上11點,下午3點

門票:大人新幣18元,小孩新幣9元(包含7%稅)

遊園車:大人新幣4元,小孩(3至12歲)新幣2元

交通:捷運 (W12) Boon Lay 轉公車251

還有便宜的套票:

動物園、夜間動物園、鳥園―大人新幣45元,小孩新幣22.50元

網址:http://www.birdpark.com.sg/

建議事項:

鳥園不大,建議用走的就可以,不需要坐遊園車。

建議玩法:先看早上10點老鷹秀,接著早上10點半企鵝餵食,然後早上11點飛禽伙伴秀,再去逛園區,值得去看的有貓頭鷹館(室內)、彩鸚谷(新蓋好的)、瀑布鳥舍、蜂鳥館(室內)等。

因為新加坡實在很熱,請務必帶遮陽器具和水,裡面有飲水機可加水。若考慮午餐,外面有肯德基,可以先手蓋章出園,吃完再進園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