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家是我常常帶朋友去嚐鮮的餐廳,當然不是我自己找到的,還是我家小狗的乾媽介紹帶我去吃的。仔細想想,她才是一個厲害的美食專家ㄟ!

因為我那非常專心看我的部落格,而且用心迴響的表弟來台北辦事情,當然表姊我一定要帶他去他沒吃過的餐廳呀!

因為這家餐廳門口貼著不准拍照,所以我廢話不囉唆的只照門口,及孝敬我阿姨的小點心組給各位瞧瞧。

它是一家蠻有個性的餐廳,為什麼這麼說呢?是因為我曾經在過年期間要請歸國華僑去嚐鮮,結果它從小年夜一直休息至初十才開業,而且它的營業時間只有上午11點半至下午六點,時間不長,可是生意卻好的很,所以建議去要先訂位。

我大多是中午去吃商業午餐,它的主要內容是:湯、雜糧麵包、前菜(盤中都有沙拉)、主菜、甜點及飲料。

我喜歡的是湯和麵包分開的,另一種是法式麵包挖空裡面裝湯。

前菜大約有十種,我覺得比較偏日式的感覺。

主菜有雞腿、羊排、燉牛肉、牛排和龍蝦。

甜點有好多種,我偏愛烤布丁,百吃不厭。表弟嘗試MAYU自製的冰淇淋,發現是豆漿口味,而且還不賴呦!

飲料我都是叫咖啡,因為我是每天要喝兩杯以上的人,幾乎已經沾染上咖啡毒,所以別種飲料不清楚,雖然餐廳說是美式咖啡,可是我覺得非常濃非常好喝,根本不能說是美式咖啡,而且我還會加錢要一小杯加熱的鮮奶,自行變成拿鐵喝,真是超讚的!

這是MAYU餐廳的招牌


大門口


外帶小蛋糕組,一組好像250元,只准外帶。


裡面有八種,非常好吃,還有馬卡龍呦!我喜歡小小的蛋糕組,因為可以嚐到不同的口味,又不會太脹。


MAYU
地址:台北市長安西路47之2號
電話:(02)25503636、25509109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半至晚上六點,週一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