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非常感謝張董的卸任、林董的就任,更更感謝我公公婆婆的厚愛,因為他們不知道餐廳在哪裡,所以由我帶他們去,就順便坐下來一起飽餐一頓啦!

哈哈,各位知道這是藉口,那就告訴各位真正的理由吧!

那就是~

因為我是一個孝順的媳婦,因做了太多天理不容的事情,所以張董和林董請客時,就順便算我一份啦!

懂了吧!

在很久很久以前,其實這家餐廳我已經吃過啦!它的前名是「竹生」懷石料理,現改名成「新四季」懷石料理。據服務人員說是換老闆的緣故,所以才會易名。


這個飯局共有九人參加,我們叫精緻會席料理,每人1200元,所以下列看到的菜色是將全部人合併成一大盤,不是一人份,請勿弄錯!


特製綜合生魚片,蠻新鮮好吃的。


沙拉、厚片吐司及特調的沾醬,吃沙拉和吐司時要抹上特製的沾醬,非常特殊爽口。


酥炸軟殼蟹


車海老天婦羅,因為是四人份,我非常沒水準的吃了一隻炸蝦,沒有讓給我的公婆吃,真是驚世媳婦呀!XD


牛排鐵板燒,好吃。


牛排的佐料


羊排照燒,因為不敢吃羊肉,所以禮讓給林董吃,哈哈!


綜合壽司


龍膽石斑鐵板,這是我頭一次吃這種魚,服務小姐特別交代,魚皮有膠質要吃掉,弄到沒有人敢吐掉,不過真的很好吃耶!不會軟軟噁心。


鹽烤青魚甘下巴


鮭魚蒸飯


魚頭清湯鍋,因為四人份,所以好大鍋呦!


鮭魚味磳湯,才剛剛喝完魚頭清湯,又來一碗鮭魚味磳湯,魚肉很多,真的不錯喝。


甜點:水果加奶酪


咖啡招待


新四季懷石料理
地址:台北市慶城街1號4樓(先施百貨四樓)
電話:(02)25473073
網址:http://chikubu.network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