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在我第一次去溫哥華玩得時候,我的好友介紹若要買伴手禮,Purdy’s巧克力是不錯的選擇。

那位好友也可以算是一位老饕。因為她很挑食,不像我來者不拒,先吃再說,難吃就謝謝再聯絡!

所以對於溫哥華的印象,好像好吃的餐廳比風景多!我有點誇張喔!

回題!

這次去加拿大玩,當然免不了買一些巧克力,反正送人自用兩相宜。

可是我覺得這樣介紹是不夠的,我又上網GOOGLE一下,找些資料增加見聞。

Purdy’s Chocolate 於1907年由Richard Cormon Purdy成立,在卑斯省和阿伯特省共有47家分店,是加拿大西岸最大的巧克力店。

Purdy's強調只使用上來原料,例如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,澳洲的的薑,印度的腰果,以及每天來自哥倫比亞省農廠所產的新鮮原料。其中作成刺蝟以及海龜形狀的巧克力是Purdy's最受歡迎的商品。

他們店面還有賣冰淇淋呦!我有看到但是沒吃,聽說我家少爺吃過說:濃郁香醇耶!

以下介紹是我帶回來的巧克力,這是鐵盒9顆裝的巧克力,非常可愛,我一顆都沒吃,因為送人都不夠,哪輪的到我!


這包巧克力是我拼死命的留下一包,這包名稱是「Peanut Butter Finger」


裡面有12條


它的花生不是一粒粒的,而是磨碎的花生醬,濃郁好吃,值得一嚐。


網站:www.purdys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