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敢大膽的說:「今天我要去吃大餐囉!」。

 

你以為是替我餞行?拋夫棄子去玩耍,沒被休掉就不錯了,其實是我公公的大壽啦!

 

藉此機會一定要奢侈的來吃一頓,左思右想,有一群人陪「我」吃大餐,那就來吃烤鴨吧!(咦!主角好像有點弄錯了?)

 

「龍都酒樓」的烤鴨不是北京來的,一看餐廳的名字是XX酒樓,就知道是從廣東香港那邊來的,所以味道甜一些,但是值得一嚐。

 

我們點的是供十位食用的桌菜,雖然老老少少共有13位,但是歐巴桑不願加菜,因為我喜歡吃龍都的港式點心,在我的淫威之下,大家只好點頭答應,吃不夠再加點心來嚐鮮,哈哈哈!惡霸喔!

 

那就廢話不多說,上菜啦!

 

這是小菜(不用說也知道)

 

 

壞心的歐巴桑為了能吃好料,所以先叫了廣東炒飯給小朋友吃,先填飽他們的肚子。

 

 

再來份燒賣

 

 

不夠?再來份奶皇包

 

 

叉燒包,再來一份

  

 

蝦餃也來一份,我也偷吃到半顆,不錯吃耶!

 

 

我看差不多了,好啦!上主菜囉!

 

重頭戲:廣式片皮鴨, 選用宜蘭大鴨(俗稱北鴨),利用多種佐料醃製後再風乾,以慢火掛爐燒烤。烤好再由服務人員桌邊現場片作,真的很有FU喔!

 

 

片皮的烤鴨、手擀薄餅皮、鮮嫩蔥段,特製醬料上桌了!

 

 

吼~好不容易搶到一份來吃,這群小孩不是已經吃了差不多嗎?怎麼還這麼有實力?

 

 

生煎大明蝦,好大一尾喔!

 

 

海皇燴生翅

 

 

腿茸醬脆螺貝

 

 

葡汁焗羔蟹,雖然我不吃咖哩,嚐了一口,發現蠻下飯的耶!

  

 

清蒸海上鮮,應該是石斑魚吧?

 

 

玫瑰豉油雞

 

 

鴻喜菇時蔬

 

 

生炒糯米飯,這個糯米飯跟一般的不一樣,蠻好吃的

 

 

利用鴨骨熬煮的鴨骨湯,真的好喝

 

 

先來一杯茶水,去一下油脂(我亂猜的)

 

 

合時水果,水果都很好吃,有挑過

 

 

可口美點是馬蹄糕

 

 

精緻甜湯是紅豆紫米粥

 

 

龍都酒樓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18-1號(林森北路100號六條通巷口)

電話:(02256392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