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!聰明!出國比賽!得冠軍!為國爭光!

你以為我隨便說說啊!這是真的!沒給你騙啦!

因為我家老爺的前同事,不小心變成我家好友,雖然是一位弱小女子(體型有點不像,跟我一樣纖細高挑啦!哈哈!),但是憑著她的聰明智慧(正在名研究所攻讀碩士喔!)、體力過人(常常熬夜開會讀書),真的出國去法國比賽啦!

一不小心就得到冠軍了耶!耶!耶!耶!耶!

好了!歌頌了這麼久,要回歸主題。

老爺同事們為了恭賀這位世界冠軍,就舉辦了一場慶功宴,本人聽到有好料可吃,就厚著臉皮隨著老爺參加了。

他們選定了一家離公司不遠的中餐廳,名叫「新回甘餐廳」,訂的是6000元的精緻桌菜(需加10%服務費)。

前面四道菜是拼盤,拼盤之一:蔥油醃雞,份量蠻多的。我突然想起「天然臺湘菜館」的拼盤份量也很大。


拼盤之二:和風海鮮盤


拼盤之三:東坡肉


這是夾東坡肉的麵包,你們一定以為這是燒餅。錯!是麵包耶!新奇吧!


這樣是一份東坡肉


絲瓜小籠包


絲瓜小籠包的內餡


拼盤之四:鮮鯛魚蒸餃


蝦鬆,照片看不出來,真的很大一盤啊!


生菜


一份蝦鬆


避風塘紅蟳,有人說螃蟹太小隻了,肉不多。我是不會吃螃蟹的人,不懂!


紅煨牛三件,非常下飯,可惜沒白飯,有也吃不下。


鹽酥排骨、香蒜中捲


清蒸海上鮮。千萬不要怪我,痴呆發作!我又忘記魚的名字了!


土雞燉九孔


招待的紅豆煎餅


紅豆包


水果


鏘!鏘!鏘!這是特製的冠軍蛋糕喔!外面是找不到的。有心的同事將刊登在報紙上的冠軍相片畫出來,然後去麵包店特別製作,超級有心耶!感動的大家都吃不下去,讓冠軍得主帶回家跟家人分享。其實我覺得,應該是大家已經撐的吃不下蛋糕才對,哈哈!


大家除了吃飽喝足,還可以打包回家,份量可以說是蠻足夠的。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喔!

新回甘餐廳(原桃園小館)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B1
訂席專線:(02)25060406、25060739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~14:00、下午17:3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