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第五天,時差好多了,還是昨晚睡前喝了Tim Hortoms甜死人的咖啡,讓我一覺到天亮?不解!

早餐在飯店的餐廳用餐,天氣仍有些冷,所以屋內的爐火讓人感到溫暖。這不是燒木材,是瓦斯啦!


在等早餐的同時,將果醬排隊照相。左邊的果醬好可愛,封面是小熊,可是口味是花生,小熊跟花生有任何關連嗎?又不解!


唉呀呀!同樣的早餐,我快吞不下去,我是CHINESE,我要吃燒餅油條啦!(掩面哭泣)


吃不下,喝杯果汁、咖啡,不是每家飯店都有果汁喝哦!好像只有這家耶!還蠻好喝的。


吃完早餐,衝去鮭魚灣的棧道邊照相,好想逛逛喔!但是時間不夠,加上下雨好冷喔!


第五天的主要行程是參觀著名的歐肯那根湖區,此地被譽為「陽光燦爛之地」,被公認是加拿大的果籃,此地是卑詩省著名的水果產地。因為季節不對,看不到什麼水果。

構成科隆那的奇麗景色歐肯那根湖,深不可測,據說有湖怪-「奧高普高」,原文是印第安語 OGOPOGO。

古印第安傳說:有惡人被鬼上身,殺害了族中受尊崇的酋長,天神降罪,令他變成湖中巨蛇,就是奧高普高。科隆那市政府懸賞加幣兩百萬給尋找到印地安人傳說中水怪的人。

這就是歐肯那根湖,好多遊艇,有錢人一大堆。


這就是傳說中有怪獸的湖???


仔細找喲!兩百萬加幣就靠你了。


一群人開始找水怪。


咦!「鵝」也有管理辦法?!


不用看我,我不是鵝!


在湖的旁邊閒晃,時間到去吃中餐,還是中式。奇怪呢?為什麼不可以早餐是中式的,中餐換西式的呢?還是不解?

我們要趕回溫哥華,這是往回程的沿路風景。


荒野一片


沿路上看到養牛或養馬的牧場。


一路開車坐車,咦!怎麼又看到雪景,搞不懂開到哪裡?


這是收費站,好像只有5號公路要收費,是嗎?老人痴呆的歐巴桑又忘記了。


搞什麼?竟然開始下雪,昏了!


終於回到溫哥華。遙遠的那座橋是跨越菲沙河,通往溫哥華市。


這是從溫哥華飯店房間照出去的相片,好多植物,好多開花的樹喔!


我們是住在列治文市,英文名叫RICHMOND,現在這邊的房價也粉貴耶!


飯店:Travelodge Vancouver Airport
地址:3071 St. Edwards Drive, Richmond BC, V6X 3K4
電話:604-2785155
傳真:604-2785125

(待續)

明天要去坐渡輪囉!去溫哥華島玩耍耶!溫哥華?溫哥華島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