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來到8月初,爸爸節也快要來臨了,為什麼台南小吃還沒開始介紹呢?

實在是太熱了,熱到懶病發作,頭腦一片空白,寫不出東西來了,應該再去吃一遍加深印象。(藉口一籮筐)

好吧!回題

我們第一天中午光臨「趙老大北京餃子館」,吃飽喝足兼打包就往台南出發。

為了能盡快達到我的目標(台南小吃越多越好),所以和張同學約在朝代飯店見面,順便請她帶來小西腳的蓮藕茶和青草茶。(是她自己要買的,我沒逼她喔!)

此次台南之行原本要訂「大億麗緻飯店」,上網看了一下評價,有好有壞。

喜歡的人說:服務超讚、富麗堂皇、………….

不喜歡的說:那麼貴也沒有超值的感覺,服務應對不好………….

讓我捨棄訂購的主要原因是:要和用餐及逛街的人群搶車位,停車不便,害怕!

說來話長,有一次和阿姨去高雄住「漢來大飯店」,我們開進停車場停車,竟然耗掉了半小時以上,火氣都大上來,跟著逛漢神百貨的人群搶車位,是怎樣?五星級飯店,停車竟然大不易,所以下次南部之行改成投宿國賓飯店。

說著說著火氣就大上來,回題

上網看了評語選擇了「朝代飯店」,四人房包括早餐,熊熊從7000元一晚變成2700元一晚,真是賺錢不容易省著點花錢。(最好是啦!)

從機械式停車場開始,有人幫你泊車,真是太驚喜了!歐巴桑突然變成貴婦,有點不太適應。

在大廳登記住宿時,服務人員的態度真好,還送古蹟門票,令歐巴桑有撿到便宜的感覺。(原本就有送,自己沒看清楚,老花眼)

進了房間,看得出是有歷史的飯店,但是乾淨清爽,得到全家一致讚揚,物超所值啊!

張同學拿著「小西腳」伴手禮出現,在這麼熱的天氣能喝到清涼去火的飲料,真是人間一大享受。


這是蓮藕茶,我家小姐超愛的,一直讚不絕口,一瓶(中瓶)竟然只要35元!!!


青草茶,我喜歡!一瓶(中瓶)也是35元,真是沒天良啊!我在士林夜市買瓶青草茶也要100元左右,為什麼差這麼多?我要搬到台南來啦!(掩面哭泣)


小西腳青草茶、蓮藕茶、冬瓜茶
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65號
電話:(06)22818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