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從「千松」走出來後,木村先生要再續攤,因為沒吃到「飯」?這是哪一國的原因。他馬上詢問附近商店的老闆,找了一家壽司店殺過去,就是「築地壽司清」。

 

這家餐廳前一天曾經經過,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,完全沒有拜訪它的念頭,現在有這個機會應該非常心喜,但剛吃完晚餐還能塞的下嗎?

 

一坐下就送來熱茶

築地壽司清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菜單上滿滿的壽司圖片,不懂日文也沒問題

握壽司 

 

不會點沒關係,還有套餐喔!

套餐 

 

最後我們點的是日幣1785元的季節性套餐

我們點的季節套餐 

 

你以為兩人一份,錯!是一人一份套餐,我慘了!

 一人一份

 

這時候妳不要問我好不好吃,因為當時感覺好像參加大胃王比賽一樣,只想努力將壽司塞進嘴巴裡,根本已經不知道好吃在哪裡了。

古人曾說過禍從口出,我一邊吞著壽司一邊看著菜單無意識的說:「木村先生我很喜歡吃這種小黃瓜的壽司耶!」,

歐巴桑不小心說我喜歡吃小黃瓜的壽司 

 

木村先生熱情地叫了這種壽司。我的媽呀!是要中日大胃王的決賽嗎?雖然我一直推卻不要再叫了,可是客氣的木村先生用著流利的日文叫來一份。美味吧!可是我再也吞不下去了。

又加點的壽司 

 

中日大胃王比賽就在這碗味噌湯中結束。

 味噌湯

 

最後木村先生搭著計程車趕搭新幹線回去靜岡的家,他擔心著說:「妳認識路嗎?可以自己回到飯店吧!」

 

歐巴桑笑笑地說:「木村先生你不會因為喝了太多酒在新幹線睡著坐到北海道吧!」

 

我們就在揮手鞠躬中道別。

 

從這件事情知道,一、吃東西要專心,不要亂說話!二、會說日文的話還可以阻止叫太多的壽司,避免撐死!

 

這家店位於京都大丸百貨旁邊巷子裡,非常好找,因為吃到要吐,忘記拿名片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