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小姐基測之前跟老爺聊過,若小姐基測第一次考的不錯而且申請上了學校,等學校報到後就馬上帶她出國散散心。(哪叫散心,根本是拼了命吃喝玩樂)

 

結果出爐,小姐申請上了高中也報到了,少爺開始說話:「媽,你們大人說話要算話,你答應姊姊考上高中要帶她出國去玩就要做到,做人要言而有信,巴拉巴拉巴拉….」活活對我說教了一番,我心虛的說:「要問你爸爸呀!」奸詐的媽媽馬上把球丟給老爺。

 

隔天一早少爺看到老爺毫不猶豫開始說教:「把把,你們大人答應要帶姊姊出國去玩的事情說到要做到,巴拉巴拉巴拉……」,老爺恐慌的說:「要問你媽媽呀!又不是我要帶姊姊出門,決定權在她手裡呀!」是怎樣!這兩個父母互推責任根本一點肩膀也沒有。

 

為了不讓兒子看不起,歐巴桑用著超快的速度訂好機票、簽證,找好餐廳準備出發去囉!(為什麼不是找好飯店是找好餐廳?果然歐巴桑以食為天)

 

當天晚上公婆來家裡吃飯,我家少爺鄭重地跟阿媽說:「阿嗎,下個星期一媽媽要帶姊姊出國玩,我下課後去你們家吃晚餐,我想吃你煮的炒飯、炒麵、蒸蛋、炸豬排…….,你要煮給我吃喔!但是你不用幫我帶便當,因為我會在學校買便當來吃。」這是怎樣?老母還沒出門就已經想好備案。

 

隔天少爺下課要我帶他去超市買東西,他買了一堆泡麵,其實歐巴桑家裡平常是沒有這種東西,少爺要買的理由是:媽媽不在家,晚上爸爸回家沒有東西吃,我可以跟爸爸一起泡麵當宵夜來吃,順便聊聊天。最好啦!我家少爺正常來說晚上八點半就已經趴在書桌上睡著了,因為在學校打籃球打太累,回家吃飯洗澡後根本沒念多久書就去跟周公碰面,哪可能遇到他老爸,早上才有可能吧!

 

後來發現他叫我要言而有信的帶姊姊出國去玩,其實是他想在營休假一個人在家當老大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