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亂亂說了!好多話不知從何說起。

 

其實每天說的話真多,還常常火大的亂說,只是因為小孩放假在家,為了成為小孩心中的楷模,只好忍住不上網更新文章,所以各位知道媽媽難做吧!千萬不要隨便作媽媽啊!做了就不可以反悔的!

 

從六月底前就帶小姐去香港亂亂晃,7月接著帶領御用中醫一家前進新加坡,因為老爺沒跟到新加坡之旅8月又拎著全家(包括黑皮)來個勤儉樸實的清境花蓮之旅,玩到現在,真該收收心了!(我是指小孩啦!)

 

玩是玩得過癮,可是積欠的文章不知何時能寫完,那就今日事今日畢吧!(今日=今年)

 

星期四莫拉克颱風就開始影響台灣,而我們幸運的躲過一劫,剛好下午趕回到台北,在溫暖的家裡躲風颱。

 

實在是歐巴桑的人緣太好了,莫拉克颱風吹來的這幾天,外面的風颱越大,我家的人客就越多,親人加上友人隨便都是一打(12人)以上,一群人又吃(中式飯菜、PIZZA、炸雞等等)又喝(水蜜桃蜜水、西瓜汁、汽水、咖啡等等)又玩(wii、看電影)的,好像我家就是度假村一樣,可是我的房子不是豪宅是好窄,還好大家不嫌棄,熱熱鬧鬧的過週末。

 

距離暑假結束還不剩一個月,我苦難的日子快要結束了,再忍忍,海闊天空的日子即將到來了。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