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適能貴婦團的歐巴桑們說:「我們好久沒有出遊去玩耍耶!」

真的!該出門去見見世面了!

乘著小孩還沒放暑假,趕快先去吃喝玩樂一番。

老師的好友在瑞芳鎮鼻頭附近,開了一家海鮮店,計畫運動完後,就殺去那裡吃中飯,順便附近逛一逛。

咦!那剛剛做的運動,不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廢話不囉唆,我們開車從國道一號接62號快速道路,不到1個小時就到餐廳了。歐巴桑,厲害吧!

這家就是鼻頭阿珠老店活海鮮耶!咦!我「年輕」的時候好像來過。管他的,歐巴桑記憶力不好,不理她。


活的活的活的!這是我們要吃的雷公蟳。這邊的海鮮都是老闆娘凌晨兩三點去採購回來的,非常新鮮耶!


哇!這是活的軟絲。我第一次看到活的,應該很好吃,點來吃吃看。


我們把點菜大事都交給老師負責,因為是她好友開的,老師來點一定會有好料,愛佔便宜的歐巴桑先上二樓佔位啦!

先來一盤快炒海瓜子,開開胃。


清蒸的活蝦,真的有夠甜,根本不用沾任何醬汁。


鹽酥海鰻,這是招待。我就說老師的好友開餐廳,老師出面一定會有好料。


雷公蟳,它的作法比較像三杯的作法,肉多又甜,真是好吃啊!


穿燙軟絲,還是一個字:甜!


碳烤蝦排


你看每人分一半,肉質多香Q甜,原味就好吃成這樣,真是沒天良啊!


清蒸海斑,跟一般石斑魚不一樣,魚肉鮮嫩。


人參海鰻湯,這道菜也是招待,真是太誇張了!


再來招待炒空心菜,真是賺翻了!


石花凍一碗30元,阿沙力的老闆又繼續招待,真是「拍謝」耶!


吃到這樣超過,海鮮新鮮又好吃,每人才712元左右,那是我們沾到老師的光。招待太多樣菜了,真是太誇張了!我下次一定要帶我家老爺去吃,因為海鮮是他的最愛。

吃完,老闆娘強烈建議我們去旁邊的步道走走,風景美,海風涼,太陽大!


歐巴桑們每個打傘遮陽,因為太陽真的好毒喔!


這是健行的步道,因為不知道路程多遠,所以歐巴桑們只走到涼亭,吹海風聊八卦。


唉唷唯!風景真是美啊!


這樣的大太陽,還有人在釣魚,真是厲害!


我們逛完開車回家前,又去嚕阿珠老闆娘賣我雷公蟳。因為我家老爺沒吃到好料,我是一個心地很好的歐巴桑,心想回家做「新加坡辣椒螃蟹」讓他解解饞,夠義氣吧!

下篇會介紹如何殺螃蟹及煮新加坡辣椒螃蟹,敬請期待!

因為殺螃蟹這種圖片太血腥,我會鎖碼,密碼就是:123456,未滿18歲的小孩請勿點看!

鼻頭阿珠老店
活海鮮
地址:台北縣瑞芳鎮鼻頭里115號
電話:(02)24911366、24911288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至晚上9點

附註:小茹同學,有沒有流口水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