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Petite Cuisine是家法國餐廳,當它在雙城街時我就想去了,沒想到它搬到台北長榮飯店二樓。因為好久沒有吃到高貴很貴的法國菜,所以好想吃喔!

 

當全世界的經濟發生問題,這種時候還出去吃喝玩樂,真是對不起我家老爺。

 

咦!那就把他拖下水一起去吃,這樣他就沒話說囉!這個主意不錯。

 

慕主廚郭文秀(Justin Quek)的名來這家餐廳,但發現內部裝潢普通,可能因為拘限在飯店裡面,所以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。

 

這是我們當天點的套餐,3500元是最貴的耶!相信我家老爺的心在淌血。呵呵!

 

 

餐廳經理還特別印出來一份漂亮的菜單送給我們,這是封面,因為不要影響別的客人用餐情緒,我全部都不用閃光燈,暗暗的好不清楚,沒辦法囉!傷了各位眼睛,粉抱歉!

 

 

這是桌上的小花和蠟燭台

 

 

點餐時可食用的小點心

 

 

一口的小點心,湯匙的把手設計特殊

 

 

爽口好吃的點心

 

 

麵包吃到飽,一種是法國麵包,一種是義大利式的麵包,我比較喜歡義大利的麵包。

 

 

抹麵包的奶油

 

 

主廚精選前菜

 

 

咦!這好像是干貝,我忘記了,拍謝(台語)

 

 

這是鵝肝醬豬排塊,我超愛吃鵝肝醬的,濃郁好吃

 

 

搭配鵝肝醬的烤麵包

 

 

接著端上來一個好高雅的瓷器

 

 

原來裡面是皇家蒸蛋搭配煙燻鴨肝與夏季松露

 

 

皆下來是油封挪威鮭魚佐榛果奶油,我和老爺吃完才想到沒照相,誰叫我們兩個聊天聊得太愉快(藉口)

 

豬頸肉黑松露寬麵,當我們在吃這道菜時,隔壁桌的三位紳士詢問小姐:「有人說頸部的肉不要吃,因為淋巴腺在那邊。」是怎樣?害我這道菜吃的有點……

 

 

烤煙燻波士頓龍蝦,我以為會來上一大隻,夢想喔!這是粉貴的法國菜耶!當然只有螯囉!

 

 

主餐上來囉!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松露醬汁,因為我們兩個人都點一樣的套餐,他們特別幫我們換成澳洲和牛,結果老爺說:「為什麼我有吃到筋呢?」不解?

 

 

再來是美味小品,底層是苦艾酒,上層是葡萄柚冰沙,我嚐第一口時有被酸到,但是越喝越爽口

 

 

主廚甜點,嘻嘻!我最愛吃甜點了!一盤有三種,我都愛吃,美味可口,又美麗,真是太幸福了!

 

 

這是馬卡龍中間夾著新鮮的奇異果

 

 

百香果冰沙

 

 

蜜桃塔

 

 

這是歐巴桑點的拿鐵

 

 

老爺點大吉嶺茶

 

 

咦!這是什麼?

 

 

原來喝飲料還有搭配的小點,哦!真的是幸福到不行!

 

 

吃完這頓大餐,老爺諄諄教誨,這頓飯把我們紀念日的預算都花完了,不用再找藉口吃飯。

 

可是我們兩個的生日、結婚紀念日、情人節都早就過了,難道是明年的預算?

 

哇!我不要啦!

 

La Petite Cuisine

地址:台北長榮飯店台北市松江路632

電話:(022509-0332 / 022518-8399 分機2828

營業時間:

早餐6:30~10:00 週六、日6:30~10:30
午餐12:00~14:00週日11:30~14:00
晚餐18:00~22:00

網址:http://www.justinquek.com

網址:http://www.evergreen-hotels.com/branch/content/dining/dining02.aspx?sn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