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生娘晚上跑來喝茶聊天,告訴我們御用中醫抱怨老婆都不理他,所以留個愛的紙條上面寫著:「老婆:我們好久沒有優質對話了。」

 

先生娘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回個愛的紙條寫著:「請問一下,什麼是優質對話呢?」

 

嗯!這是個好問題。

 

歐巴桑腦海裡一想,馬上告訴先生娘我們家的優質對話是怎樣。

 

話說老爺每天回家不論多晚第一件是就是為他的愛花澆水,然後就是跟他的愛魚對看,而且是相看兩不厭。

 

老爺目不轉睛的看著魚還會一直跟我說著:「你看看你看看我那條魚的尾巴有多美啊!還有那條魚的顏色多鮮豔啊!」,歐巴桑連正眼都懶得瞧一下。

 

老爺繼續巴拉巴拉的說著,歐巴桑忍無可忍的對老爺說:「啊!請問一下,你有看到我變髮型嗎?你有看到我變胖了嗎?」

 

老爺不鳥我繼續說他的話:「你看看!我的那條魚得到白斑病了!怎麼會這樣?」

 

你們知道那條魚有多「大」嗎?全長不超過兩公分耶!歐巴桑睜大了眼睛還是看不出所以然。

 

這時我再也忍無可忍的跟他說:「我睡在你的旁邊,你有每天看著我的大餅臉發現我的黑斑越來越多了嗎?」

 

老爺出奇冷靜的回答我說:「你千萬不要拿我給魚治白斑病的抗生素去治療你臉上的黑斑,那是專門給魚用的。」

 

機車啊機車!這就是我們家的「優質對話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