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一個忙碌的歐巴桑,太費工的菜,實在不符合我的個性。可是我又是一隻歪嘴雞,所以太難吃的菜,我也吞不下去。

為了符合我簡單、快速、好吃的菜,現在再教各位一個便當菜,這是從我朋友家偷學回來的!(就是那個從蘇州遇到下大雪逃難回來的朋友啦!)

菜名:烤雞翅(簡易版)

材料:雞翅10隻(請分成尾翅、中翅、棒棒腿三段,因為烤箱所需的時間不同)

調味料:醬油一至二碗左右、糖少許、大蒜數瓣(需要拍碎)

作法:1.先將雞翅分成三段,洗淨,放入鍋中,加入調味料攪拌均勻,放入冰箱浸泡入味,約需一晚,有空就去攪拌一下,讓所有雞翅都泡到醬汁。

2.第二天我會將雞翅分裝成我要的數量,最好同類放在一袋,放入冷凍庫,每次要用時先將其解凍。

3.將解凍的雞翅放入烤箱中。中翅約15分鐘,再翻面烤約10分鐘。尾翅時間減少。棒棒腿時間加長。將雞翅烤呈棕色即可。

備註:因為我家只有烤吐司的小烤箱,所以用那種也可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