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活到現在,雖然沒有很老,但也得到一些生活經驗法則。

我是一個恨死照相的人,不論是主動或是被動,反正就是覺得煩人。

我的相貌普通,也沒有美若天仙,每次照相結果,看起來不是臉很長,就是人很胖,令我面對失敗的作品,丟也不是,收藏起來也覺得佔位置。

出去玩嗎,掛在身上的東西已經一大堆,還加個相機,自己不是專業攝影師,相機又是個便宜貨,照出來的結果,同上。仔細想想,乾脆買個明信片就好了,幹嘛搞的這麼複雜。

所以,結果就是--從此不帶相機不照相。

人越鐵齒,越是會得到報應的。

自從架設了部落格,本來只是想寫寫糗事,發表一下自己的心情見解。可是逛了別人的部落格,發現糟糕了,別人的人氣那麼好,照片那麼多,圖文並進,我真是遜斃了。輸人不輸陣,定下心來,痛定思痛,決定要改進。好吧!就給他〝料〞下去,沒有美美的自拍相,總有好吃的食物照。

所以,同學們(習慣用語),用力給他看,這是我用一身的肥肉換來的。

這是我和老爺去春秋烏來下午茶加泡湯的精彩實況,請看!

那天的天氣很好,風景又美,真不是一個泡湯天!

停車場入口。
名稱真是詩情畫意,下去一看發現只是停車場而已。

住宿大門口。
住春秋烏來一晚要一萬元以上,而且謝絕訪客和12歲以下小孩進住。不是我們這種小康家庭住的起的,所以來泡泡湯,喝喝下午茶就夠了。

下午茶的咖啡廳。
因為提前訂位,所以有靠窗的位置,天氣好,風景美,但是最後覺得被太陽曬到快昏了。

下午茶套餐分成兩種,這種是綜合三明治類。裡面有明蝦潛艇堡、鮭魚三明治、鮭魚卵鵝肝醬麵包、燻雞披薩等,下層是餅乾。

這種是綜合蛋糕類。裡面有瑪芬(Muffin)、起司蛋糕、SCONE、藍莓醬等下層是餅乾。

飲料方面,你可選擇茶或咖啡。綠茶,好像都是有加味的,而我選擇拿鐵咖啡。

泡湯一樓等待處。

個人湯屋可看到外面風景,但是……(請看下張相片)。

這真是太恐怖了,對面山上的遊客,可以看到你光溜溜的…….。


其實相簿裡面有更多的相片及解說,可以去那邊瞧瞧。

結束前,附上一張我去春秋烏來半路上看到一個好笑的招牌,令人噴飯!

 



春秋烏來渡假酒店
地址:233台北縣烏來堰堤3號
電話:(02)26616555
網址:www.springparkhotel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