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我最近是做了什麼好事,拼命的吃不停!體重曲線一直往上升,真的是〝夭壽〞呦!

我是好吃的歪嘴雞,也是非常囉唆的處女座,所以只有吃是吸引不了我的,還有是同桌的人要讓我看的順眼才行。嘻嘻!真的很難纏吧!

今天是老爺公司的羽球社慶生會聚餐,應該說是我家女兒兒子的保母姊姊生日,為什麼這麼說呢?每次我家老爺公司旅遊時,我和老爺都非常地輕鬆愉快,因為我家小孩都跑去黏在美麗姊姊的身上,連晚上睡覺都不願回來,還要三催四請,不甘願的回房間。所以今天她的生日聚餐,我哪有不去祝賀的道理。

不囉唆!趕快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。

藍屋餐廳在欣欣大眾百貨二樓,看電影前後都可以來這邊〝好勾〞一頓。


老爺公司的羽球社社長生日,壽星是穿黑衣的美女,單身呦!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,哈哈!壽星別生氣!另外兩位是辣媽耶!


藍星的菜單,因為老爺付錢,想當然爾,我一定點最貴的,嘻嘻!


藍星定食(松),包括沙拉、生魚片、天婦羅、茶碗蒸、味磳湯、白飯及甜點


日式沙拉,味道蠻清爽的


天婦羅有炸蝦、炸茄子、炸香菇和炸葉子


生魚片有三種,還蠻新鮮


茶碗蒸,很嫩很好吃


龍田炸嫩雞,因為是別人點的,不敢試吃


照燒雞腿是老爺點的,我就大方的吃一塊,蠻好吃的


甜點奶酪。甜點有兩種,一種是奶酪,一種是冰沙


藍屋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(欣欣大眾百貨2樓)
電話:(02)25416320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凌晨12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