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都知道我是一隻歪嘴雞,我最喜歡的食物是便宜又大碗,沒辦法!誰叫我是歐巴桑嘛!

其實有幾家小吃店是我的最愛,例如仁愛醫院後面的豬肝湯、成功國宅旁的涼麵、士林夜市廟口旁的阿亮麵線(是我好友家開的呦!)等,還有等下我要介紹的黑豆豆花店。

這家豆花店是我老闆不小心發現的,因為它在小巷子裡面,而且只賣豆花和綠豆湯。各位有沒有發現,只要是好吃的小吃店,都只會專賣一兩樣,若賣的五花八門,我想就……。

廢話不囉唆,開始介紹了!

他們的大門口非常其貌不揚吧!可是你進去一看,會發現門口上貼了一張非常多的新聞媒體吃過後簽名的告示牌,而且聽老闆娘說過,很多人要找她批發,然後自己出去賣。可是老闆娘堅持品質,加上黑豆豆花太難做了,所以只好自己賣而已。切記!只此一家,別無分號。


他們非常注意衛生,所有的冰都不是用生水做的,都是用純淨開水製造。


他們上面的價目表,清楚易懂。我都是叫4號加粉粿,就是40元加5元,而且現在原物料上漲,他們還不漲價呦!


黑豆豆花


我最最最愛吃的粉粿,他是用黑糖做的,香Q爽口!讚!


黑豆豆花加上煮的粉綿的花生,還有讚到不行的粉粿


加上他們親手熬煮的綠豆湯,一碗45元


回家倒入大碗公,也超過一半,份量不少。


凍凍滾黑豆花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50巷16號
電話:(02)27716860、0919267373
他們的營業時間假日有所變動,所以請去電詢問清楚較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